林口眼鏡新選擇:明曜眼鏡,我的視界更清晰了!

嗨,我是一位教師,在林口這個充滿活力的城市裡,我的日常生活與工作都離不開眼鏡。我想跟大家分享一個我最近發現的寶藏店鋪——明曜眼鏡〈林口店〉,一個讓我的視界變得更加清晰的地方。

自從明曜眼鏡在林口開設了他們的首家分店後,我對他們的專業驗光服務和時尚眼鏡品牌印象深刻。當我第一次踏進店裡,就被那種親切而專業的氛圍所吸引。店裡的驗光師不僅有著國家考試資格,而且擁有豐富的經驗,能夠細心地了解我的視力需求。

林口眼鏡新選擇明曜眼鏡,我的視界更清晰了!

我對眼鏡的品質和風格都很挑剔,而明曜眼鏡完全滿足了我的需求。從德國ic! berlin到美國Ray-Ban,甚至是日本手工眼鏡框GROOVER SPECTACLES,這裡的品牌多樣性讓我眼界大開。更令我驚喜的是,他們還有台灣手工眼鏡Classico,其設計和質感完全不輸給國際大牌。

在明曜眼鏡〈林口店〉,我體驗到了所謂的飯店式顧客管理。店內環境舒適,驗光室設於店內深處,還有舒適的沙發區讓客戶休息。每次我來這裡,都感覺像是被細心呵護著。驗光師不僅記得我的鏡片度數,還記得上次的聊天內容,讓我感覺到不僅是客戶,更像是朋友。

另外,明曜眼鏡的維修服務也令人印象深刻。無論是眼鏡的清潔、微調,還是零件更換和鏡框拋光,他們都能提供專業而細致的服務。我之前有一副愛不釋手的Ray-Ban眼鏡,因為不慎損壞而需要維修,明曜眼鏡的維修技師不僅迅速恢復了它的新貌,還讓我重新愛上了這副眼鏡。

林口眼鏡新選擇明曜眼鏡,我的視界更清晰了!

林口的朋友們,如果你像我一樣重視眼鏡的品質和風格,或是尋找一個可靠的驗光服務,我強烈推薦你來明曜眼鏡〈林口店〉。相信你會像我一樣,對這裡的專業和服務感到滿意。

明曜眼鏡 (林口店)

地址:新北市林口區竹林路21號 一樓

電話:02 2601 6999

林口店 每日營業時間12:00-21:00

休假時間如有異動以臉書跟google 公告為主

林口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yaoLinko?mibextid=LQQJ4d

還有其他分店也值得一去:

明曜眼鏡總店: 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28號之2 ㄧ樓

02-2984-8299

天母店: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35巷12號 一樓

02-2831-9933

三重重新店: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52之3號一樓

02-2974-8866

在這個眼鏡店,你不僅能找到完美的眼鏡,還能享受到家一般的溫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46jz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